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保健食品专栏

食品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之食安进竹园

发布时间: 2020-10-27 09:22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食品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之食安进竹园

2020年乐山市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井研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动员,多种形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促进食品安全法律的普法工作,近日,井研县市场监管局竹园所协同竹园镇人民政府在竹园镇场镇开展了一次“食品安全进市场、食品安全进学校、食品安全为老人”为主题的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和镇政府工作人员走进了当地集贸市场、学校和敬老院,以“摆摊设点”和主动送“货”上门的方式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以安全食品辨识、食品选择、预防食物中毒、预防保健食品骗局等群众关心的问题为主要宣传内容,为学校师生、赶集的百姓和市场经营者送健康送知识,发放食品安全知识手册、婴幼儿奶粉安全指南、保健食品安全指南、《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传单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

井研宣传

图一:食品安全宣传现场,下雨也挡不住百姓的热情。

井研宣传2

图二:食品安全为老人

井研宣传3

图三:你认真听,我卖力地讲。

井研宣传4

图四:食品安全宣传进市场

井研宣传5

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百姓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增强了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信心,营造了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