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保健食品专栏

峨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食品安全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7 09:21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峨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食品安全月集中宣传活动

1023日,峨边县食安办紧紧围绕食品安全宣传月“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联合县司法局、县教育局、县粮食和物质储备中心等食安委成员单位在步行街开展了食品安全月集中宣传活动。

峨边宣传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现场简答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开展宣传,大力宣传了《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餐饮服务许可管理办法》、《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和食品及摊贩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保健食品基本常识、安全饮食、预防食物中毒等食品安全知识。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服务群众400余人次。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逐步形成全县上下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峨边宣传1

下一步,县食安办将继续围绕宣传月活动主题,进一步宣传“尚德守法”的食品安全理念,激发广大社会公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提高食品安全科学素养和维权能力,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