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保健食品专栏

【“五进”宣传】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进高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0 11:1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安全,督促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近日,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专家与执法人员走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食品安全进高校活动。

执法人员首先对学校餐厅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对食堂管理者索票索证、防害消毒、垃圾分类等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随后,食品安全专家在校园内开展集中宣讲活动,从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标签标识、营养成分与健康、如何识别塑料包装标准等7个方面的内容,结合同学们生活实际进行了细致讲解,对如何选择正规、干净、卫生的外卖食品进行了重点强调。

食品安全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市场监管局依照“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要求,开展相关系列活动。本次食品安全进高校活动参与师生400余人,有效增强了同学们对食品安全的关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为共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