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保健食品专栏

市场监管部门保健食品科普进乡村

发布时间: 2019-11-04 02:2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31日,乐山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五通桥区市场监管局在五通桥区牛华镇开展保健食品科普进乡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牛华镇居民们发放保健食品科普资料,介绍讲解了保健食品的定义、保健食品常见诈骗套路、如何正确选购保健食品等相关知识,并通过四川省保健食品欺诈典型案例展示,提醒广大居民注意在选购保健食品时要查看“蓝帽子”标志和标签说明书,学会辨别虚假夸大宣传行为,鼓励消费者积极向市场监管部门提供违法违规线索,遇到欺骗行为及时拨打12345或者12315进行投诉举报。现场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乐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保健食品“进社区、进乡村、进网络、进校园、进商超”专项科普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保健食品知识,促进全社会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提升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意识及自我防护意识。

(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向群众讲解保健食品知识)

(向群众讲解保健食品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