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保健食品专栏

保健食品常见诈骗套路

发布时间: 2019-09-23 10:39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第一招“诱”,多数以免费讲座、免费体检、免费送礼品等各类“免费”手法接触消费者,特别是老年消费者,以获取联系方式。

第二招“吓”,利用所谓“知名人士”或“专家”来进行宣传,通过“专家”讲座、“专家”义诊等方式,利用或真或假的数据,夸大疾病后果,加剧大众对自身健康的担忧,然后介绍自己推销的产品,虚构致病效果。

第三招“哄”,组织免费体检、旅游,打亲情牌,取得消费者特别是老年消费者的信任,有的平素节俭的老人碍于面子,在“温情攻势”下购买价值不菲的产品。

第四招“演”,雇佣他人冒充“老客户”,以现身说法的形式宣传产品效果,或者在充当购买产品的“托”,进行疯狂抢购,不法商家借机抬高售价。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骗局中销售的产品很多并非正规保健食品,很可能会对健康造成危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