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迅速传达中央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9-13 02:09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相关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第二批主题教育即将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提前思考谋划,统一思想认识,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三个必然要求”的重大意义,充分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来指导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二是要做好全方位、多层次调研,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员干部要贴近基层、深入一线,到企业和基层市场监管的一线去调研,到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中去调研,掌握第一手材料,为主题教育打牢基础。


  三是要与市场监管工作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通过将主题教育与各项业务工作、抓好政风行风建设、为民办实事、为企解难题紧密结合,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让主题教育“活”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