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21 11:09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13日,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成员、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在世界经济增长放缓、内外部环境复杂的情况下,中央召开经济工作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确定明年工作总基调,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确保明年我市经济高质量平稳运行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结合职能、突出重点、联系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

  要深刻理解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在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振市场主体信心、维护市场秩序、推动绿色发展上下功夫、施对策。一是要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加强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以公平监管保障市场公平竞争;二是要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营造各类所有制企业竞相发展的良好环境;三是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一网通办”效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四是要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优化审批流程、深化梯次培育、完善信用建设,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增添企业活性,发挥计量标准、质量、检验检测等职能作用,助力产业创新、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