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 下沉一线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20-05-11 10:17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帮扶工作组到峨边县金岩村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的生活困难群众,实地考察三月笋和天麻种植产业基地,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工作组走访慰问了受疫情影响的景刘布沙、能毛惹兴、阿成格主等困难群众,询问了家庭成员收入、健康状况,了解在复工复学和健康医疗上是否还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

在实地考察三月笋和天麻种植产业基地后,工作组指出,金岩村的三月笋和天麻种植产业有效利用了当地高山地理环境特点,可行性高,有较好的经济前景,适合推广种植形成可持续性产业,要引进有实力的龙头企业,拓宽产品销路,打开销售市场。工作组强调,2020年的帮扶资金将向产业发展方面倾斜,但必须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管好用好产业发展资金。

最后,在金岩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座谈会上,工作组对巩固脱贫成果、增强产业发展自身造血能力和党建示范、移风易俗、农网改造、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