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心系群众 温暖相随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29 09:41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大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力度,近日,乐山市市场监管局工作组赴市局对口帮扶村马边县永红乡团包子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村委会,工作组首先代表市局党组对村委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向10名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

工作组表示,当前部分村民的生产生活、就业等因疫情受到较大影响,市市场监管局作为帮扶单位,一直以来心系广大群众,及时把党的温暖传递给村里的困难群众,希望村民们坚定信心、渡过难关,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火。

随后,工作组来到村民阿杜曲日、阿火罗门家里进行入户走访,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只要勤劳奋斗,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工作组一行还查看了团包子村6+X”扶贫项目——云南白竹种植情况。工作组指出,白竹种植是村集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规模发展、科学管理,按计划实施幼苗补栽,努力实现高产出高收益。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工作组强调,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关键节点,驻村工作组要协助乡、村两委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精准掌握受疫情影响导致生活困难人员的状况,扎实开展走访救助,切实解决疫情防控期间部分困难群众面临的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生活困难,防止群众因疫情影响致贫返贫,坚决实现高质量脱贫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