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疫情防控不懈怠 脱贫攻坚不停步

发布时间: 2020-03-24 09:15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日前,乐山市市场监管局计量所党支部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村——马边彝族自治县下溪镇孙家山村共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之下的脱贫攻坚工作。

支部党员同志们一行走访慰问了拿阿日等困难群众,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实地调研了村上脆红李等水果产业发展状况,详细了解果树生长、病虫害防治、市场前景等情况,鼓励驻村工作队和村组干部带头大力发展产业,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生产的黄金季节,驻村工作队和村组干部要高度重视,决不能麻痹大意、放松警惕,在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有序引导贫困户和村民积极开展春耕备耕工作,抓好水果产业发展,确保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实现“同推进”,取得“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