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抢时间,调试检定一千多台出租车计价器!

发布时间: 2019-12-07 08:43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运营出租车运价121日零时起进行调整,为保障计价器准确有效,自1118日以来,乐山市计量测试所工作人员不辞劳苦,抢时间、赶进度于1127日,比计划时间提前了三天完成了912台出租车计价器的铅封更换和241台新安装出租车计价器的检定工作。

01.jpg

出租车计价器的检定调试,进一步规范了我市出租汽车营运秩序,确保出租汽车计价准确,维护了出租车营运者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02.jpg

接下来,市计量所将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继续坚持“在服务人民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工作理念,力求便捷、高效为服务对象提供高质量服务和科学、准确、公正的检测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