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现场教学提党性,重温誓词铭初心

发布时间: 2019-11-22 08:43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党性教育现场教育点——中国核聚变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01.jpg

全体党员在现场解说员详细讲解下参观了中国第一座“人造太阳”实验装置--中国环流器一号、托克马克真空室等实物模型,观看了专题片《聚变》,了解了中国核工业发展史、核聚变反应,一起回顾了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老一辈研究开拓者们的先进事迹,深刻感受到了他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被一代代受控核聚变科研人员“事业高于一切、责任重于一切、严细融于一切、进取成就一切”的精神所鼓舞。

02.jpg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彭琳同志在全市场巡察工作会议暨七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并对照党章和《条例》规定,话初心、找差距。

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前辈们不畏艰难、拼搏奉献的精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坚守初心,凝心聚力,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