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忆初心、守初心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1-04 09:08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01.jpg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引导退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1029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40多名离退休干部职工赴成都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忆初心、守初心”红色教育。

02.jpg

行车途中,多名党员老干部追忆初心,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在博物馆,老干部一行参观了抗战老兵手印广场和正面抗战馆、川军抗战馆等展馆,面对一幅幅撼人心魄的图片,一件件弥足珍贵的文物,感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对革命先烈报以深深的敬意和怀念,体会到了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爱国爱民的崇高精神,以及中华民族统一战线,驱除殖民统治者的光辉历史。

03.jpg

老干部们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参观学习,再一次回顾了抗战的光荣历史,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铭记历史,更加坚定的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