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委省政府信息

四川省药品检验研究院与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13 09:37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6日上午,四川省药品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四川省药检院”)与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以下简称“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在海口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海口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常务副市长邓立松出席签约仪式并证签,四川省药检院党委书记、院长冯星,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雄代表双方单位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随后,证签领导与签约代表一起为“四川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创新服务工作站”揭牌。

冯星表示创新服务工作站的入驻是四川省药检院对外开放平台、主动服务产业的重要实践,也是推动两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四川省药检院将创新工作方式,为园区内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并为园区企业送检产品提供绿色通道。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作为海南省唯一的国家级高新区,是海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前沿阵地、产业经济重要的增长极和对外开放的窗口,四川省药检院希望通过各类开放合作的契机和平台,不断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内容,依托海口国家高新区产业集聚效应,与医药企业在产品研发、处方优化、上市注册、工艺改造、标准制修订、技术培训等方面探索合作新模式,努力打造医药产业转型升级技术服务中心和产检研一体化平台,全力做到支撑监管保安全,助力产业促发展,服务公众惠民生。

签约仪式后,面向参会企业召开了海口国家高新区检验技术交流研讨会,四川省药检院的技术专家就药品技术监管中的风险识别与控制策略、医疗器械注册中检验合规探讨等进行了学术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