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委省政府信息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12-21 10:07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系统评价我局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的充分性、适宜性和有效性,四川省局于2022年12月14日组织召开2022年度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工作会。受张大中局长委托,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永红主持,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管理者代表周全出席会议,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3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 年度四川省局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整体情况,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等 9 个体系建设主要部门汇报了本部门体系运行情况,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通过本次管理评审反映出我局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已融入并指导疫苗监管相关工作,具备一定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

会议强调,体系运行和维护是一个长期的动态过程,需要持续实施和完善,接下来要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切实推动问题整改,将本次疫苗NRA评估工作反映出来的问题,清单化、具体化,一项一项抓实抓细抓好整改工作。二是要加强协调联动,进一步强化跨部门、跨区域的联合协作,落实疫苗全过程全链条监管责任,聚监管之合力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三是要融合推广好做法,全面总结体系建设运行取得的经验,将质量管理的理念贯彻渗透到药品监管各个环节,助力推动我省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