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乐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13 10:36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动员大会召开

马波余德仲讲话




3月7日,乐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创建工作指挥部指挥长马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安全总监余德仲到会指导并讲话。







马波在讲话中衷心感谢省食安办、省市场监管局对乐山的关心支持,向全市食品安全战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马波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落细落实“四个最严”,推动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上向好。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打好示范创建主动战、整体战,创出特色、创出经验、创出成果、创出品牌,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乐山现代化建设的具体实践中写好可靠的食安答卷。



马波指出

要构建高水平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强化风险管理,加大监督执法力度,把好源头关、生产关、流通关、消费关,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深化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深入开展法治教育和科普宣传,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做强做大四大农业特色产业,加快乐山川菜预制菜产业园区建设,推动食品饮料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对标测评体系精准施策,合力攻坚问题短板,天天挣工分、样样弄巴适,以创促建、以创促管、以创促治。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共同把创建工作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







余德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乐山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乐山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提出指导建议。他指出,要强化统筹领导,落实“两个责任”,提升监管水平,善于攻克难点,推动大众参与,确保如期完成创建各项任务。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县(市、区)和乐山高新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赵迎春通报安排有关工作,副市长、指挥部副指挥长雷建新主持。市领导周伦斌、袁仕伦,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


来源:乐山日报

特别声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