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乐山市召开全市药品安全暨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工作组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07 02:12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召开全市药品安全暨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工作组电视电话会议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药品安全暨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工作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2月6日,乐山市召开全市药品安全暨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工作组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国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国、省、市药品安全暨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工作文件精神,总结了全市打击药品犯罪和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市药品安全和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工作

张国清就做好药品安全工作强调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药品安全工作的政治站位,药品安全事关民生福祉,保障药品安全是提升执政能力的现实需要,是落实人民至上的具体体现,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落实药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要求,坚决杜绝重特大药品安全事故发生。二要进一步深化集中打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强化隐患排查,强化案件查办,强化法制建设,强化责任落实。三要进一步落实保障药品安全的各方责任,落实党政责任,强化部门责任,压实企业主责,强化工作保障。四要统筹安全与发展,全力助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主动对接,不断优化我市医药产业布局,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

市药品安全暨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工作组副组长单位、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