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彝历新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8 02:35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彝历新年来临之际,11月18日,乐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江带队前往市市场监管局结对帮扶的马边彝族自治县下溪镇金马村开展彝族年走访慰问活动,并向彝区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慰问现场,徐江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向彝区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并勉励大家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准定位,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砥砺奋进,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徐江一行还向彝族群众发放了大米、粮油等共计价值2万元的慰问品。

“彝族年快到了,年货备好了吗?”“现在身体情况如何?”徐江走进困难组干部黄云华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就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临时一次性救助金5000元。

随后,徐江一行还查看了前期帮助修建的产业路(团结组和将湾组段)项目,并对下溪镇乡镇场镇管理服务提升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据悉,乐山市市场监管局一直情系金马村村民,支持金马村的发展。自去年5月结对帮扶下溪镇金马村以来,先后投入帮扶资金24万余元,特别是在今年政府过紧日子、财政经费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仍然挤出专项帮扶资金15万元用于金马村的建设、产业发展,打通了金马村团结组至蒋湾组的3公里产业园区“断头路”,连通了“群众心”。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溪镇金马村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村集体经济取得较快发展,基层治理持续增强,产业发展成果喜人,乡村面貌发生变化,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效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