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关于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格认定 有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0-06-17 10:38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格认定

有关事项的通告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于近期统筹形成全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备选库,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有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各有关组织机构在提交申报资料前务必认真学习市场监管总局《关于特种设备行政许可有关事项的公告》(2019年第3号)、《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规则(TSGZ6001-2019)以及《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格认定有关事项的通知》(川市监发【2020】40号)。

二、请各组织机构将申报材料统一装订为A4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乐山市市中区凤凰路中段548号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三楼“一窗受理”“生产经营类”窗口(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科)。

三、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6月23日17:00

联系人:熊琴

联系电话:0833—2523601

附件: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格认定有关事项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