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2020年乐山市质量强市暨建设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28 05:38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乐山市质量强市暨建设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工作会议召开

522日下午,2020年乐山市质量强市暨建设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工作会议召开,受张彤市长委托,市政府副市长周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薛润国出席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市建设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薛润国副秘书长通报了2019年全市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市民满意度测评结果。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乐山市2020年质量强市暨质量提升行动计划》,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缪骏代表两个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质量强市、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2019年工作作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

周伦斌副市长在讲话中对如何抓好2020年质量强市和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市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质量建设、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质量强市和建设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抓好落实。市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质量强市暨质量提升年度行动计划》和《乐山市建设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2020年推进计划》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重点任务,细致谋划工作举措,同时注意加强与区县的协同联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三要畅通渠道。市级各相关部门要按季度将工作信息和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报送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要切实发挥两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牵头协调作用,加强统筹指导、强化督促考核,积极向上争取支持,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加以研究解决,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