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专项行动

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教育收费专项治理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2-07-20 03:1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教育收费专项治理工作总结会

 

7月12日,乐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教育收费专项治理工作总结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市教育收费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专项治理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别总结汇报了本地教育收费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整改和处置措施。价监科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和解析。

雷兵强调,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价格监督检查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决做到:一是讲政治、树形象,谱写价监工作新篇章;二是严格依法监管,促进市场经济秩序健康发展;三是严守纪律,守护好市场监管底线。


  市局价监科、执法科负责人,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管工作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