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专项行动

铁拳行动丨​市市场监管局检查在乐38家华莱士门店

发布时间: 2021-07-28 04:57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网上流传出外地华莱士餐厅存在“掉地上的鸡块捡起来重炸,老油掺新油反复使用”等多种乱象。乐山市市场监管部门迅速对在乐华莱士门店展开排摸,并组织执法人员进行突击检查。

720日,记者跟随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随机抽查了中心城区两家华莱士门店。“你们这个油是多久更换的?进货台账请出示一下”。走进门店,执法人员仔细核对台账、从业人员健康信息,并深入后厨检查仓库、冻库等。

据统计,当天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对38家华莱士餐饮连锁企业进行了全面突击检查,从检查情况看,被抽查的华莱士门店并未发现自媒体曝光的食品加工制作、从业人员不规范操作等问题。但也发现极个别门店存在食品原材料摆放不规范、分区不明显,操作间内摆放有个人物品等问题,以上问题均已责令企业立即整改。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提升后厨操作规范,并大力推广餐饮单位后厨“阳光厨房”建设,全力确保乐山食品安全。

来源:乐山新闻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