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专项行动

井研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野生动物 违规交易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3-10 03:45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面加强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取缔和严厉打击野生动物违规交易行为,阻断传染源和传播途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日前,井研县市场监管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联合开展打击野生动物违规交易专项执法行动。

执法人员对井研县金家湾市场、相关餐饮单位、王村镇田氏养蛇场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现场发放和张贴了《关于禁止野生动物交易的公告》,向业主宣传了相关政策,并要求各市场业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禁开展任何形式的野生动物交易活动。违反要求的,将被依法依规严肃查处,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提醒广大群众,除捕捞水产品外,严禁农(集)贸市场、超市、餐饮单位、电商平台等经营场所开展任何形式的野生动物交易活动,对违法从事出售、购买、利用、运输、携带、寄递野生动物及制品的行为,将依法从重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