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专项行动

夹江县市场监管局对“春雷行动2020”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安排

发布时间: 2020-03-10 03:46    来源:夹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夹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春雷行动2020"再部署、再动员、再安排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春雷行动2020”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详细解读了考评细则和责任清单,总结了前期“春雷行动2020”工作立案查处、宣传等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细化了后期工作举措,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分配。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局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路,整体推进,上下联动;二是深挖案源线索,结合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力争查处一批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大要案;三是及时上报案件信息,积极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四是廉洁自律、依法办案。紧扣“重拳出击治乱象,凝心聚力护民生”的行动主题,确保行动开展既强化打击的震慑力,又持续推进市场秩序的根本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