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寒冬送温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9 09:32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岁寒情暖时。为扎实做好春节慰问工作,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江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基层一线市场监管专业技术人才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忠,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红梅,局总工程师谭旭东陪同慰问。

在市局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慰问座谈会上,徐江对大家克服困难、尽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大家要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强面对生活困境,争取早日走出逆境。他要求,局相关科室要靠前服务,及时了解大家的所需所求,主动排忧解难,更好地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改善生活。

在市特检所和市计量所,徐江代表市局党组亲切慰问了市场监管专业技术人才,并对基层专业技术人才在市场监管一线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徐江指出,2024年,局党组将进一步落实好人才培养机制,持续营造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为大家发挥专业优势,再创事业新高提供更好平台。同时他也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要积极提升专业本领,充分发挥技术特长,为市场监管系统监管与执法工作提供有力技术支撑,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技术力量。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徐江与他们促膝交谈,叙家常、话冷暖,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他们一直以来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也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徐江表示,2023年市场监管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悉心指导和关心支持,希望各位老干部保重身体、快乐生活,继续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市场监管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