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春雷行动2023丨井研县专项治理火锅类餐饮

发布时间: 2023-03-13 09:29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日,记者从井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连日来,结合“春雷行动2023”专项行动,井研县开展火锅餐饮服务单位专项治理行动。




现场检查


行动中,井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以两人为一组,分区域对辖区内各类火锅餐饮服务单位开展监督检查。执法人员依照相关要求,重点对其食品经营许可证持证、从业人员健康体检、食品安全制度建立、食品原料采购、环境卫生情况、“三防”设施、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是否生熟分开,以及是否存在交叉污染、食品留样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全方位的监督检查。


截至目前,共计检查火锅店69 家次,发现从业人员管理不到位、进货查验落实不严格等52 个问题。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督促整改到位。同时,选取经营管理良好的火锅餐饮服务单位作为现场教学点位,分批次组织火锅店从业人员召开现场培训会,指导经营者提升管理水平。在完成整改后,执法人员将进行回访监督检查,确保各火锅服务餐饮单位的整改效果。


来源:乐山日报

特别声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