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护航2020药博会.docx

发布时间: 2020-11-13 03:21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

护航2020“药博会

2020第三届四川(乐山)中医药博览会将于11月20日至22日在乐山高新区健康城举行。

为做好此次“药博会”统筹协调、会展组织、食品安全、旅游秩序、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成立了“药博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分工明确、科学有效的实施方案,负责统筹协调、会场组织、食品安全保障、药化器械安全保障、特种设备安全保障、主会场及周边巡查和消费者投诉处理、行政执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督查督办等工作,并与承办方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与承办方召开工作会)

“此次会展,是中药行业的一大盛事。我局积极动员辖区内道地中药材企业(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医药生产企业、中医医疗机构参展参会,全方位展示智慧先进技术与成就在食药领域的应用、做响品牌,促进全市中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分局局长雷兵强调,要按照任务分工,靠前指挥,细化、量化工作任务,把各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一位执法人员,做到定岗、定人、定责,确保各项保障工作无缝对接,确保各项保障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分局执法人员提前对“药博会”主场馆、食堂周边药店等的电梯、自动扶梯、食品安全、药品安全进行了“体检”。

(会场食堂检查

(会场电梯检测

此次“药博会”期间,分局将全面开展驻点保障工作,及时处理消费投诉,派出执法人员进行全程保障工作,全力确保“药博会”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