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高新区分局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5 03:4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高新区分局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5日,高新区分局党支部开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提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把分局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党员干部用好学习强国、汇贤学堂等新媒体平台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二要紧扣市场监管谋划推动乐山高新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全力抓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牢牢守住市场监管安全底线;四要深入市场主体各业态宣贯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