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四川省标准化研究院专家亲临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现场指导企业开展“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0-10-21 04:28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四川省标准化研究院专家亲临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现场指导企业开展“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

为加快推进国家标准委下达的第三批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试点城市”创建工作,10月20日四川省标准化研究院工程师李根、彭维亲临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现场指导企业开展“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

指导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与计量科科长宋文利分别介绍了“百千万行动”的背景、意义,以及与标准化相关的法律法规。此项行动旨在通过引导企业对标先进标准,提升技术和管理水平,提高产品、服务和工程质量,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通过专项行动深入推进,逐步形成一批品牌形象突出、发展动能强劲的典型城市、特色城镇,促成一批特色鲜明、质量效益一流的优势产业集群,形成一批标准水平领先、标准品牌彰显的优势企业。希望企业积极瞄准、对标、追赶、超越国际先进标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推动乐山标准化工作建设。

两位专家详细阐述了“百千万行动”信息平台的用途和功能,并对操作步骤进行了现场示范,现场解答了企业在对标达标过程中遇到的疑问。通过此次指导会,高新区12户企业代表进一步增强了标准化意识,表示将积极参与该行动,以先进标准引领质量提升。

指导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