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高新区分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1 04:12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高新区分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帮扶工作

连日来,我市遭受强降雨灾害,致使市区及周边地区大面积遭受洪水内涝灾害上万民群众紧急转移。汛情虽已过去,但洪水冲击力度大、范围广,各家各户不同程度损失。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做好灾后工作的要求,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全体人员迅速组成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由雷兵局长亲自带队赶往车子镇原江村6、7组,深入受灾群众家中开展志愿帮扶工作。

在活动中,队员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听从现场指挥和调度,积极安抚受灾群众的情绪,做好受灾情况统计工作,为灾后恢复生产生活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局志愿者3名村帮扶小组成员分为三支志愿队开始了精准帮扶工作

中道路、树林田地受损严重

挨家挨户了解村民家中受灾程度、经济损失家庭人员情况详细信息

此次志愿队下乡帮扶工作将持续开展做到灾情不消除,我们不撤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