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沙湾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生产领域安全大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5-11 10:12    来源: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从食品源头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全区食品安全,近日,沙湾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食品生产领域安全工作暨培训会。全区7家食品生产企业,121户食品小作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食品生产领域存在的问题,并结合食品生产领域问题清单,对生产环境保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生产过程控制、贮存及不合格品管理和食品召回、食品从业人员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意义重大,任重道远。全区广大食品生产经营者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诚实守信意识,强化安全风险管控,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全面提升我区食品安全水平。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要严把质量关,绝不生产、经营假冒伪劣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切实肩负起企业的良知和对社会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