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满意高效 犍为县市场监管局妥善办理投诉举报

发布时间: 2020-05-13 09:33    来源:犍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以来,犍为县市场监管局结合《犍为县心连心服务热线办理规范》《犍为县心连心服务热线办理流程》《犍为县心连心服务热线考核办法》等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心连心服务热线“一把手”负责制,做到及时受理,限时办理,限时回复。1-4月,该局共办理心连心热线82件、12315投诉举报65件,未出现一起服务态度差、工作效率低、超期未办结事项。

主要做法:

一是对心连心热线、12315热线交办的一般事项,做到在1小时内接受委派,2个工作日内办理回复;紧急事项,原则上在15分钟内接受委派,24小时内办理回复。

二是对跨区域、跨部门、跨行业的复合型的诉求,积极与相关单位协调,共同办理。

三是对心连心热线、12315热线交办件回复内容严格把关,并及时对反映人进行回访,进一步提高工作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