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五通桥区计量检定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5-28 05:17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五通桥区计量检定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

来源:五通桥新闻网

为加强五通桥区计量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性,筑牢防腐抗变的底线思维521日下午,五通桥区计量检定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区纪委监委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本市本系统内的违纪违法案例,并就真实人物案例开展了学习讨论。会议要求计量所全体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通过案例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常态化理论教育进一步树立树牢干部的信仰;二是加强责任担当,强化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意识,坚守道德底线,提高党性修养,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期间做好企业计量服务,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延伸拓展。

会上,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对区计量所下阶段党风廉政工作作出相关要求,提出进一步抓好廉政风险点排查,制定相应措施,健全机制做到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心同力。

会后,计量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从案例学习中汲取教训要时刻拧紧思想这根弦坚决做到明纪律、守规矩不碰红线守好底线。(陈兴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