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夹江县市场监管局禁毒宣传在行动,致力维护群众健康

发布时间: 2020-05-13 09:34    来源:夹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夹江县市场监管局在做好日常监管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向过往群众、监管对象发放禁毒法治教育宣传资料,进行禁毒知识宣讲。

市场监管局召开禁毒工作信息员宣传培训会,增强执法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通过工作群(微信群、QQ群)发布《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防疫禁毒公益宣传教育片,引导监管对象自行下载观看,并利用朋友圈向身边的朋友、监管对象及家庭成员宣传防疫禁毒知识,提醒大家提高禁毒意识,自觉远离毒品,保持身心健康;要求各药店于515日前,在店内醒目位置处设置“禁毒宣传专栏”的标识牌,发放宣传资料,对购药人群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并利用LED屏常态化播放禁毒警示标语;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向广大群众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倡导广大市民充分认识毒品危害,做到自觉远离毒品,截至目前,共发放了13000余份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

市场监管局通过在日常监管工作中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教育,让广大干部职工及监管对象进一步认清毒品的真实面目和严重危害,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能力,为构建“禁毒示范县”夯实了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