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维护消费者利益 井研县多部门联合检查出租车、网约车价格

发布时间: 2020-05-15 10:17    来源:井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强井研县出租车、网约车客运服务的自律性,规范出租客运价格行为,创造和谐文明、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近日,井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商务局、县交通局对出租客运行业进行价格检查。

执法人员实地检查了井研县飞亚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万顺”、“易通天下”等网约车车行,重点检查出租汽车企业是否落实价格政策,是否做好政策公示和明码标价工作,在出租车客运服务中是否存在不打表收费、不按计价器显示金额收费,在网约车客运服务中是否存在乱收费、多收费等现象。

通过检查,暂未发现上述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向经营者发放《价格行为提醒告诫函》,要求经营者进一步做好明码标价工作,加强对出租车、网约车司机的教育和管理以及法律法规政策的学习,引导其把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维护正常客运价格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