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金口河首张“营商通”营业执照“诞生”

发布时间: 2020-05-15 10:16    来源:金口河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日前,乐山市文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金口河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指导下,通过“营商通”手机APP成功办理了企业注册登记,整个过程不到2小时。这是金口河区自推广“营商通”手机APP以来,该区市场监管局办理的第一张企业营业执照。

据了解,“营商通”是四川省市场监管局与工商银行合作打造的掌上服务平台,可实现营商办事“不见面”“零接触”以及“政务金融”营商服务模式全融合。申请人仅需一部手机或移动终端,即可自助办理营业执照登记、公章刻制备案、涉税事项填报、银行开户预约、银行融资等业务,极大地缩短了企业办事时间,提高了市场准入便利化程度,为全面复工复产增添助力,为市场主体提供更优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