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犍为县市场监管局持续打好夜间餐饮服务单位规范整治“战疫”

发布时间: 2020-02-10 05:12    来源:犍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5日晚,犍为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公安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继续开展疫情防控联合执法,针对县城区夜宵店、烧烤店等夜间营业的餐饮服务单位开展规范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向夜宵店业主讲解疫情防控要求

联合执法组分两个执法小组,分别对玉津城区和城南新区共计约110户夜宵店、烧烤店等夜间营业的餐饮服务单位开展整治。执法人员要求各餐饮服务单位做到:一是店内不提供聚餐场地,只提供打包和外卖业务,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二是餐饮单位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和监测,佩戴口罩并每日测量体温,有发烧、咳嗽等症状的工作人员应立即停止工作并到指定医院就医;三是做好打包餐具的消毒和保洁工作,做好食材、佐料等原辅料查验,确保食品安全。

烧烤店业主向执法人员询问防控要求详情

各经营业主表示一定遵照执法部门要求,切实做好相关事宜,全力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国早日取得疫情防控战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部分经营业主打印张贴的消费提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