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金口河区局:让爱心传递到疫情防控前线

发布时间: 2020-02-19 08:46    来源:金口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金口河区市场监管局、金口河区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发起倡议,广大企业、个体工商户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捐物,为防控疫情筑起了一座座爱心堡垒!

大爱铸就钢铁长城,疫情面前显担当!四川西府中药科技有限公司,加班加点、千方百计地采购了价值8万元目前市面上难以买到的急需药品、体温枪等物品捐赠给了金口河区人民医院。四川西府中药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面前,企业要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为战胜疫情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小爱汇聚大能量,疫情面前显温情!金口河区市场监管局及区个体私营经济协会通过走访各卡点、乡镇、志愿者、医疗机构,深入了解他们的困难,面向企业、个体商户广发倡议书并组织捐款款物。

“我要捐50箱方便面!50盒蛋糕!”“我捐100箱酸奶!”“我没在金口河,捐不了东西,直接捐钱可以吗?我也想为金口河做一份贡献!”各商户的积极性远远超出预期,多种多样的捐赠物资纷至沓来。

110余户个体工商户的积极响应下,共募捐到方便面186箱、饮用品384箱、糕点饼干类165箱、消毒液194瓶(桶)等价值5万余元的物品和现金27750元。在5位捐赠商户倡议人的监督与参与下,将现金用于购买交通要道及重点路段卡点、社区防疫检测点值守人员最需要的军大衣、暖手袋、热水壶、棉(胶)手套等物品。

210日,金口河区个体私营经济协会“战‘疫’情献爱心”捐赠仪式在金口河区市场监管局举行。金口河区副区长白作毅、5位捐赠商户倡议人、各受赠单位负责人参与。随后,根据捐赠商户意愿与各卡点、检测点、单位的情况,将捐赠物资送到了防控一线,完成了这一场爱心接力。“太感谢了!这真是我们目前最缺的东西了,感谢爱心商户们对我区抗疫工作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守好金口河的关口,守护好全区人民。”

这是一场考验意志和信念的战“疫”,是一个又一个平凡的身影撑起了抗击疫情的必胜蓝天,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抗争,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