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乐山市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7-26 04:49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十四五”规划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使规划更加贴近公众需求和乐山实际,增加规划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现就《乐山市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1726-202181日。

二、参与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1906158961@qq.com(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乐山市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为便于后续沟通交流,反馈意见请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2021726

附件:乐山市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

《乐山市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