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乐山市“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7-26 05:16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是乐山市知识产权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规划乐山市“十四五”知识产权工作,意义重大。

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现就《乐山市“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求时间

2021726-81日。

二、参与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1191082836@qqcom(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乐山市“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意见建议)。为便于后续沟通交流,反馈意见请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附件乐山市“十四五”知识产权(征求意见稿).pdf《乐山市“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征求意见稿)》

20217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