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乐山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检测抽检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5-25 02:02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市场监管局

食品安全检测抽检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我局组织开展食品专项抽检,拟对高新区范围内的食用农产品、火锅底料、糕点大米、食用植物油、腌腊制品、面制品、炒货等品种抽检86批次。我局秉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拟公开选取有资质的第三方食品检验机构进行本次食品抽检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单位: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项目名称:食品抽样检验服务

三、报名条件:

(一)独立法人,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证书

(二)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健全的检验检测等管理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场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近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四、报名要求

(一)有效的法人证书副本;

(二)有效的资质证书副本;

(三)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

五、报名时间

2020525日至52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逾期不予受理。

六、报名地点: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6楼食品股。(乐山高新区南新路20号)

七、报名方法及内容:各报名单位需现场报名,原则上不接受邮寄方式报名,参与报名的供应商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鲜章)、单位授权函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八、具体抽检项目:参见附件;

九、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13881393895

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525

1_附件.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