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建园地

一以贯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2-08 09:33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迅速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通知》,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江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市场监管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力正风肃纪,强化作风建设。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结合市场监管职能职责,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健全防控措施;要进一步从严从实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监督,引导党员干部对党忠诚老实,正确行使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依法行政。驻局纪检监察组和机关纪委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好前沿阵地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努力构建市场监管部门良好的政治生态,为服务乐山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徐江在会上强调

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好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二是局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分管局领导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各党支部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全体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守土尽责,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卫士,全力以赴抓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维护好市场秩序,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市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