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建园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7 09:23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6月15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赴市市场监管局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实地检查和现场督导。

巡回指导组釆取“听、查、看、问”的方式督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动员大会、实施方案、组织机构、学习计划、为民办实事等方面,详细询问了推进情况、亮点做法等情况,并现场进行了指导。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红梅代表局党组就市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全面汇报。

巡回指导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抓的早,抓的实。指出:一是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动员部署,在全市还未全面展开时,已率先启动,专题研究;二是严格要求、聚焦规定动作、方法灵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明显;三是为民服务紧贴工作,先行提出“市场监管我在岗十件实事”为民解忧解困谋利,工作特色亮点突出。巡回指导组还就下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

                                     

会后,市局及时组织各党组织书记传达落实巡回指导组要求,强调在下步学习教育中要进一步原原本本学原著,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进一步抓实为民办实事,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高、安全感更强,使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抓细抓实,取得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