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建园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1-06-04 02:27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百年党史是一部艰苦奋斗史,是一部理论创新史,是一部党的自身建设史……”427日下午,市委宣讲团第七分团市直机关宣讲分团成员、乐山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万罗慧老师走进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市市场监管局全体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科室、直属单位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万罗慧老师以“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为主题,从学习党史目的与意义、百年党史基本脉络、历史经验三个方面,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同时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宣讲报告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翔实、生动形象,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市场监管系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智慧启迪。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当时代重任。同时,也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统一,与抓好“十四五”市场监管现代化规划目标相统一,与抓好2021年市场监管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落实好“市场监管我在岗”十件实事,统筹安排、协调推进,为服务乐山“旅游兴市、产业强市”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