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建园地

探访先贤故居 感悟文化魅力 ——乐山市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20 02:39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5日,中共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与中共乐山市计量测试所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了“探访先贤故居感悟文化魅力”主题党日活动。感受乐山名人的人文气息,坚定民族文化自信。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雷氏家族文化展示区、作坊生活区、农耕文化展示厅、碑林、台柚林,切身体验到雷畅故居“九子十翰林”的文化底蕴,感受到以传统道德和家风家训培养人才的精神风貌。

此次探访活动,对全体党员而言是一场严肃又生动的精神洗礼,严肃之处在于瞻仰与传承,生动之处在于理解与感悟。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人文素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唱响实干担当最强音,立足岗位,尽职履责,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