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建园地

战“疫”一线 | 抗“疫”一线党旗飘,“市场卫士”奋战到底

发布时间: 2020-02-17 08:46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习近平总书记127日作出的重要指示,是严明号令,更是有力动员。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要战斗在哪里,面对这场“战疫”,井研县市场监管局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请战、冲锋在前。

没有誓师会、没有请战书,群里一个通知,他们放弃陪伴家中年迈的父母,放弃与国外工作的丈夫难得的相聚,第一时间全部到岗,他们也是父母的孩子,也是孩子的父母,也有亲人的牵挂,他们告诫自己的亲朋好友居家不要出门,而自己却义无反顾的投身疫情一线,穿上制服、戴上口罩,成为迅速而安静的逆行者。

稳定口罩价格,保障大米供应

他们的战场,在医院药店,在商场超市

禁止活禽交易宰杀,帮助企业复工生产

他们的奔波,在农贸市场,在工厂企业

“疫情期间不要到处乱跑”

“打完这把快回家”

他们的叮咛,在餐馆茶楼,在社区小区

“我买到假口罩了”

“您别急,我们的执法人员马上过去”

他们的声音

在执法办案的现场,在调解劝导的电话里

他们的身影,在人员密集的大街小巷

在街边的小吃店,在深夜的夜宵摊

“这个时候我们党员不冲上去谁冲上去?”他们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用逆行而上的勇气,用忠诚值守的担当守护着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守护着非常时期的市场稳定。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他们义不容辞、奋战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