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建园地

送知识下乡,乐山市质检所开展扶贫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9 05:12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是乐山市质检所党支部与峨边彝族自治县新凤村党支部结对共建的第五个年头,共建活动坚持“扶贫先扶智”,着力培育村民自立自强、勤劳奔康的奋斗精神。

1125日,赶在彝族新年之际,市质检所组织全体党员赴峨边县新场乡新凤村开展扶贫慰问系列活动。五年的扶贫路非常艰辛,该所换了三届第一书记,但扶贫工作一如既往,稳扎稳打终于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与新凤村的群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本次活动是市质检所党支部换届后开展的首次党日活动,新老支委默契配合,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完成了工作交接,新任支部书记吴蔚表示一定会接好这个班,继续把质检所与新凤村的结对共建工作推向前,不负组织信任、不负群众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