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铁拳行动

夹江“春雷行动2020”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20-01-08 08:50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自春雷行动2020”启动以来,夹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宣传为引领,统筹运用各方资源,加强宣传策划、创新宣传方式、锤炼宣传手段、拓展宣传载体,对“重拳出击治乱象,凝心聚力护民生”的行动主题、行动进程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全覆盖的立体化宣传,有效地营造了“春雷行动2020”良好的执法氛围,扩大了执法宣传效应,切实提升了“春雷行动2020”执法品牌的社会知晓度,助推“春雷行动2020”深入人心。

一是协调各商家、电信、农行、农商行、加油站、卫生院、学校、乡镇等企事业单位,指导其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春雷行动2020”。

二是深入市场、社区、企业、个体户发放“春雷行动2020”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宣传标语,主动向群众宣传、解说“春雷行动2020”的相关工作内容,提升群众对“春雷行动2020”的知晓度

三是积极对接电视及网络媒体,及时宣传春雷行动2020工作动态和工作成果,让公众了解行动进程及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