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践行使命 守护群众用药安全

发布时间: 2019-11-06 08:57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落实国家、省、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要求,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为期4个月的非法经营药品联合执法行动。

01.jpg

近日,全市联合执法动员会在市公安局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公安、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及基层监管所、派出所负责人和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就行动的背景、措施等提出了要求。

02.jpg

此次集中联合执法行动,将针对集贸市场非法制售药品行为,重点查处未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经营除中药材以外的药品、非法加工炮制中药饮片、违法收购和制售药品等违法行为。对发现的重大违法犯罪线索,市场监管部门将与公安部门按照“查源头、破网络、擒主犯”的办案要求,对上下游、源头末端出重拳严执法,净化集贸市场药品经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