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10 04:15    来源: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继承红色传统、传承革命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92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县级领导干部到沙湾郭沫若故居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走进郭沫若故居和郭沫若纪念馆,展现在大家面前的大量珍贵的文物史料、一个个红色记忆场景、一件件实物以及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解说,让大家全面了解了文坛巨擘郭沫若的成长经历、生平事迹和卓越成就,对郭沫若波澜壮阔的传奇人生和光辉历程赞叹不已。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郭老爱国、求知、创新的精神,要从郭老对共产主义矢志不移的理想信念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以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为乐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参观结束后,在党组书记、局长缪骏的带领下,全体县级领导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